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文明校园创建丨学院举办“‘芯’所在,梦远航”2020年迎新晚会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5:28    作者:    点击:

1212日晚,软件学院于睿智文体馆举办了“‘芯’所在,梦远航”2020年迎新晚会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学工部、保卫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校团委及各学院分团委老师,软件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师生共同享受了此次高潮迭起、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Bad Boy》和激情动感地啦啦操《编译时代》拉开了学院表彰大会的大幕,出席嘉宾为软件学院2018-2019年度学生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

随后,软件学院领导班子、专职教师和团干辅导员着盛装一一T台亮相,展现了学院教师队伍的活力与魅力;学院乐队演奏的《新中国摇滚》充满激情,身体随节奏而律动,无处不散发着少年对摇滚文化的满腔热血与真挚热爱;街舞《Personal》活力四射、魅力无限,矫健的舞姿燃爆全场,荡起了青春激情;曲艺串烧《中国国粹》古风古韵,扣人心弦,使观众置于室雅香兰的清净之中;歌曲串烧《“芯”动变节奏》洋洋盈耳,娓娓动听,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电竞配音《FunPlusPhoenix》震撼全场,观众们内心涌起出对FPX获胜之激动与喜悦;学生T台秀《Meeting You》一袭华衣,留下一串婀娜的步履,一抹笑容展现着青春无限的风采;民舞《棠梨煎雪》悠长的曲调伴着舞者轻盈的步伐,柔和轻巧之美使得观众沉浸于清优雅静的视觉盛宴之中;小品《甲方乙方》诙谐幽默,耐人寻味,在潜移默化中点出诚信之重,引来观众雷鸣般的掌声;篮球队带来的舞蹈《你品,你细品》妙趣横生,创意十足,李文鑫、代伟娜两位辅导员的出场更是再一次点燃全场气氛;诗歌朗诵《七十年风雨兼程我与祖国共命运》道出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光辉历程和软件学子对祖国的真挚祝福。最后,合唱队表演曲目《“芯”年欢乐颂》与《不忘初心》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高潮迭起,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谱写属于软件人的篇章。新的一年,软件学院全体师生必将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继续书写学院新篇章。

(软件学院 李恒博 温泽伟 王凯 胡佳欣 申钰珠 韩含)

上一条:校友导航丨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交流国外留学经验

下一条: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毛海、闫瑜婷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