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友导航丨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交流国外留学经验

发布时间:2020-01-09 15:29    作者:    点击:

18日下午,软件学院于崇学楼四层西机房成功召开校友导航系列讲座之出国经验交流分享会,赵佳伟和郭泰铭同学担任主讲。分团委书记程煜、全体党员以及各级班团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两位同学通过几段VCR与在场学生分享了自己在新西兰的留学经历,传达着自己在异国他乡的所见所感。郭泰铭同学用朴实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在新西兰的求学经历,勉励各位同学要有锲而不舍的求学精神以及自律自强的优良品质,合理支配时间,才能学有所成。随后,赵佳伟同学简要说明了出国留学的益处,他表示,出国留学可以学到范围更广的知识,极大拓宽自己的视野,让自己学会独立,迅速成长,并鼓励更多的同学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多参加国际层面的高校交流活动,学习更多专业技能。最后,在场同学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两位同学都给予了细致的解答与可行的建议,并祝愿大家都能在大学时光收获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

本次讲座旨在进一步培养学院学生的国际视野,拓宽个人选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软件学院 李恒博 黄瑞东)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离校动员大会

下一条:文明校园创建丨学院举办“‘芯’所在,梦远航”2020年迎新晚会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