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离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15:30    作者:    点击:

18-10日,软件学院于五号教学楼、崇学楼实验室、理化楼演播厅和图书馆报告厅分别举办假期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各级辅导员对其班委及舍长分别进行会议传达。会议围绕寒假时期的相关事宜进行安排。

 

会上,各级辅导员告诉同学们在离校时,定要检查宿舍门窗是否关闭、同时要关闭电源,做好防火防盗措施,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在寒假期间,要求同学们放松自己的同时也要孝敬父母,多帮助父母做家务,把学习仍要放在心中。并从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假期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同学们努力提高自我安全意识,杜绝使用违章电器,做好假期动态统计。

(软件学院 郭千龙)

 

上一条:学院开展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交流会

下一条:校友导航丨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交流国外留学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