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乘风破浪 e起远航”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08:27    作者:    点击:

为端正新生学习态度,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软件学院于11月12日召开了“乘风破浪e起远航”学习经验交流会。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程煜,辅导员常娜、李文鑫、刘鹏、牛荣丽出席,2020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学习。

说明: 234078a4fe18b48eb0a5def0175d584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由2018级学生蔡吉、冯彤、陈子滢、曹程晖以及2019级学生李雨胜、秦宇泽、高嘉伟主讲。七位主讲人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创新创业、学习方法、时间规划、目标确立和专业技能提升等方面的内容。他们一致希望大一新生在学习中要端正态度,提高积极性和自主性,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合理安排时间。在集中答疑环节中,现场同学积极互动,高年级同学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尽己所能帮助新生答疑解惑。

最后,新生辅导员刘鹏、牛荣丽相继登台,为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做出总结,他们强调,各位新生要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虚心进取、积极实践,提升专业素养,展现出软件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说明: 16732efe599fb3eb401f90a53d78ff4

上一条:践行雷锋精神,闪耀青春之光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