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组织观看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10-26 10:52    作者:    点击:

10月25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软件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在崇学楼一层会议室观看大会直播,其余师生通过网络平台密切关注会议动态,聆听党代会报告,瞩目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省委书记林武对我省过去五年工作情况做出总结,并提出今后五年省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关键举措,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是引领全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

直播结束后,学院师生党员对党代会提到的焦点、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认真学习,立足实践,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

上一条:软件学院组织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报告

下一条:软件学院团队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