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在我校读书分享会活动中荣获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2-04-23 09:14    作者:软件学院团委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营造良好的书香校园环境,同时响应疫情防控要求,由山西农业大学校团委主办,城乡建设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100周年“人文天下、多彩青春”读书分享活动于4月22日在线上腾讯会议平台举办。

说明: 572e3ab001a46d6515e93bdf4f9c80f3

本次读书分享会采取了线上评比的形式,活动分有主会场和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出席活动并致辞。我院的《恰同学少年》在17个学院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优秀成绩。

说明: 79509607a5efb69b6fdf7eca41b759dc

阅读红色家书,重温革命历史。新时代大学生肩负着更加重要的责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征程上,我们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和革命精神,从自身做起,以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始终如初的奋斗情怀,朝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向前。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线上心理主题讨论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