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线上心理主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09:25    作者:软件学院团委    点击:

4月26日,软件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分会以及学生组织成员进行线上主题学习,软件学院团委书记程煜主持学习会。

说明: 2ec8b3e553d4bb7fda63e2c0a11880d6

本次学习会的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程煜同到会学生共同观看《新闻联播》播出视频,“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字字千钧,深受鼓舞。共同学习后,程煜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起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青春实践中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说明: 5a9b3d24c84a512208f06cccde328211

学习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成长成才。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线上口罩创意设计大赛

下一条:软件学院在我校读书分享会活动中荣获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