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线上心理主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09:45    作者:软件学院团委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心理健康自助与服务水平,学习缓解同学们心理困惑的方法,4月28日,软件学院举办线上心理主题讨论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心理辅导员牛荣丽主持,2020级、2021级全体心理委员到会参加。

说明: b81279e894f458c0e5989887f3a83593

会议伊始,牛荣丽就近期同学们反馈的心理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建议,要求特殊时期心理委员要发挥作用,尽可能地帮助在校、在家同学解决一系列心理难题。随后她倡导同学们要在课余时间多运动,注重自身心理和身体健康,缓解压力。讨论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深入探讨,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学生心理工作提供了更多可行方法。最后,学院心理咨询服务中心负责人刘勇丽对“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进行简要安排。

此次线上讨论会增强了心理委员对岗位的认知,对他们日后的心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心理委员会后表示,他们将尽心守护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做同学们心理阴霾的驱逐者、净化者、治愈者。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推免研究生学习经验线上交流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线上口罩创意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