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线上口罩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28 09:42    作者:软件学院团委    点击:


为在学院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展现学生青春自我,4月27日,软件学院举办线上口罩创意设计大赛,软件学院团委书记程煜、副书记常娜,2021级辅导员郝丽英,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原晨瑶及部分学生分会负责人担任评委。

说明: 4e454697bc370d7c205f9c614773dede

经过赛前初审,有35个学生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线上大赛。本次大赛共分为作品讲解和评委打分两个环节,参赛学生结合ppt从外观整体展示、设计思路、设计内涵等方面对作品进行全方位的展示,评委则从外观效果、设计含义、线上演讲三方面进行实时评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线上展示,最终,数媒2101班宋嘉昕荣获一等奖,数媒2101班侯佳捷、软件2105班王雅婷荣获二等奖,软件2105班李彦彤、数媒2101班刘宇洁、软件2120班李雪彤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举办展示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和设计能力,极大地连接了校内外同学们的健康心理,良好精神风貌得以体现。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线上心理主题讨论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线上心理主题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