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考研线上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30 09:54    作者:软件学院团委    点击:


4月29日,软件学院举办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李文鑫主持,邀请高笑婵、李晓东、梁鹏娟和靳晓菲主讲,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李文鑫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到会参加。

说明: c22615cb48811538e882710e9af5f972

会议伊始,李文鑫依次介绍本次进行经验分享的四位同学。随后,四位主讲人分别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讲解了考研的基本流程、考研择校、复习方法、心态调整、作息安排等内容,并重点对院校专业方向选择和复试环节进行了分享。最后,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四位主讲人依次耐心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交流会,不仅帮助预备考研的同学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更提供了宝贵的复习经验参考,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宿舍心理信息员专项培训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推免研究生学习经验线上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