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举办耕读讲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01 09:58    作者:软件学院团委    点击:


为激励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时代潮流,充分发挥劳模典范和典型人物的引领作用,4月30日,软件学院以线上的方式组织开展耕读讲堂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软件学院团委副书记尹莎莎主持,特邀我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山西省平陆县三门镇人民政府东中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王馨敏主讲。

说明: 1a1424e18f063b73272972e4acf1348b

王馨敏结合自己的基层工作经历,分别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森林防火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到防汛救灾三个方面为大家细致讲解自己是如何利用自己的专长去解决基层问题,并鼓励大家积极到基层就业创业,用足够的时间与空间去找准定位、攻坚克难。最后,尹莎莎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鼓励大家坚持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力求做到自省、自警、自励,更好地为基层群众服务。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展现我院学子的使命担当,不仅要学习政治理论和岗位知识,更要在实践中锤炼自己,从而成长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栋梁之才。

王馨敏,女,1996年1月出生,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2014级软件1401班团支书,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2018年毕业后参加山西省选调生考试,现在山西省平陆县三门镇人民政府工作,担任东中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2020年年度考核优秀,2021年被评为平陆县优秀党务工作者。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故事分享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举办耕读讲堂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