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5-01 10:00    作者:软件学院团委    点击: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聚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4月30日下午,软件学院线上举办主题为“用时代感融入初心,实践青年报国之行”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故事分享会。软件学院团委书记程煜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2021级部分学生线上聆听分享会。

说明: 6625617e32110b6a96735114eca298c8

此次分享会中,由23位分享者围绕自身参加抗击疫情的亲身经历,从所见所闻所感表达自身爱国的青春底色。他们当中有人见义勇为、倒挂下井营救女童,有人参与防疫工作的核酸检测工作,有人为老人讲解抗疫知识、配合社区发放物资,有人热情讴歌时代的变革、歌颂伟大的祖国,故事分享会中,同学们都展示了自己是新时代可堪大任的青年一代,是勇于开拓创新实现人生价值的青年一代。

说明: 1b5757674c4b00ee410c93ea02fc7884

通过活动的开展,在推进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也引导软件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鼓励他们把个人奋斗融入时代洪流,将奋斗当作青春底色。

上一条:软件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互联网+”创业课程直播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举办耕读讲堂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