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11:24    作者:    点击:

为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学生干部把握专业优势,明确奋斗目标,3月20日,软件学院在崇学楼一层会议室举办学生干部座谈会。座谈会由分团委副书记刘鹏主持,党委副书记靳海波出席会议,2020级班团及学生分会主席团参与本次座谈。

说明: 74a12db275f00c47a0607d5fd439db18

会上,靳海波以读研和考公为主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推免、考研、留学三种不同的升学方式,系统阐述了选调生考试和公务员考试的政策要求和不同要求,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期间,靳海波针对同学们的困惑,结合学生实例和形势变化,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职业生涯规划道路上的经验和感悟。

说明: a4b0790ad8c0cc7239d999e6e2292800

聚焦未来,规划人生;选定方向,创造精彩。此次座谈会让学生干部对职业生涯方向有了更清晰的概念,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提供了有力指导。希望同学们以梦想为帆,在自己选择的航线上奋力前行,展现磅礴的青春力量,实现新时代新青年的自我价值!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报告会

下一条:太谷西站向我院志愿服务学子发来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