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11:25    作者:    点击:

3月21日,软件学院于崇学楼二层东机房组织学生干部及学生分会、学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集体学习,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刘鹏主持。

说明: e9777c459d1380b6574a74be37e5da8e

会上,刘鹏带领全体学生干部认真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学院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增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的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院师生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润心促行。

说明: 9a99cbf9e5bae13c5fa0dc4978604fb7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担当时代使命,用奋斗点燃梦想,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为推动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