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3-03-23 11:28    作者:    点击: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3月22日,软件学院于崇信楼207教室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本次大讲堂邀请了软件1907班刘媛婷和软件2016班李一诺两位同学分享经验,2022级部分学生参加。

说明: 9be84eeb6a49c1b096f64f5d25a3c9e5

会上,两位同学以自身为例,分别对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的相关信息、参赛流程及其参赛经验进行了分享。刘媛婷向同学们介绍了大赛的相关信息和自己参赛的基本情况,她就项目创新性、商业性和应用前景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李一诺向大家介绍了她从自主研究感兴趣领域,到与志同道合的朋友组队深入探索,最终落地成为项目的过程,她的讲述为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方向提供了思路。两位同学的分享让在场的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各类比赛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

说明: 88fcebaa6e2c7edd61b8a450fafd08bb

说明: 396609fe2928f497a61f5ee26a0a789b

本次大讲堂丰富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知识,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力,帮助新生从榜样经历中汲取创新创业营养液,在榜样力量中感悟创新创业真谛。

说明: 4cb32ca14a6b358478fb3e0e4e1fc365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利剑显峰芒,清风扬正气”主题演绎赛决赛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