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11:37    作者:    点击:

3月28日,软件学院于崇学楼二层东机房组织学生干部及学生分会、学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集体学习,会议由软件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鹏主持,学生工作管理科科长尹莎莎出席会议。

说明: ac06f8182d5fe35d3f8e69ec38e03bdb

“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科技、人才列为专章进行部署。会上,刘鹏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同班干谈学风班风、学院发展、人才工作等方面的内容,呼吁大家切实行动,积极参加对自身和社会有意义的活动,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说明: f4e0e97215df43673435587f67dd1578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在新征程的浪潮中奔涌前行。

上一条:校友导航——软件学院举办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学深悟透二十大,青年共话新征程”主题演绎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