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友导航——软件学院举办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17:18    作者:常娜    点击:

为进一步构建学院创新创业育人体系,激发广大同学创新创业热情,增进学院与创业校友的紧密联系,3月29日,软件学院于崇学楼一层会议室成功举办成功者之路报告会。分团委副书记刘鹏主持,马浩然同学主讲,部分学生到场参与。


马浩然以自身经历为引,从主题、角度、实质及参加双创赛的必要性等各方面讲解如何深入参与创新创业,使同学们明确如何开展创新、怎样进行创业,向同学们讲述了创业创新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创业创新的热潮中。他希望同学们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主动寻求创新创业与时代政策的契合点,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做到“以赛促学 以赛促创”。



上一条:软件学院开展新学期班级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