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新学期班级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11:3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营造阳光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学生心理素质,让学生学会积极、乐观地面对压力,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自开学以来,软件学院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软件学院学生心理咨询服务中心精心设计了“大雨点小雨点”、“摸石头过河”、“不倒森林”、“一圈到底”、“齐头并进”、“同心鼓”、“珠行万里”、“抢踩好运”等素质拓展活动项目。本次活动中,表现优秀的班级有:软件2008班、软件2103班、软件2104班、软件2107班、软件2118班、数媒2101班、智能2101班、智能2102班、大数据2101班、软件2203班、软件2205班、软件2215班、软件2218班。

班级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对于学生认识自我、探讨自我、接纳自我,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和行为方式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赛讲座

下一条:校友导航——软件学院举办成功者之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