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友导航——软件学院举办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10-24 15:37    作者:常娜    点击:

为帮助低年级学生全面地了解考研的流程与方法,10月24日,软件学院于崇学楼一层会议室举办校友导航活动。分团委副书记刘鹏主持,2023届毕业生李腾岩担任主讲人,学院部分学生到场参与。


李腾岩首先讲解了当下考研形势以及如何选择考研专业,从个人的兴趣爱好以及专业的就业前景这几方面细致考虑,以便于为未来的工作发展打下稳固基础。他讲到,低年级同学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收集考研信息,做好充足准备;合理安排时间,专注于当下的学习,按部就班,不必太过焦虑;凡事张弛有度,循序渐进,保持良好状态。

此次报告会的顺利开展,使低年级学生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晰的路线和明确的方向,使同学们的目标更加明确,意志更加坚定。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农大故事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在“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合唱比赛中获得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