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农大故事会

发布时间:2023-12-06 16:45    作者:常娜    点击: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榜样引领作用,提高同学们的专业学习能力,12月6日,软件学院于崇学楼一层会议室举办农大故事会活动。活动由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鹏主持,2022届毕业生苗育源担任主讲人,学院部分2023级学生到场参与。


苗育源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并结合专业特点总结分享了实用的学习方法,特别强调了学习习惯、学习态度、基础知识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开阔视野,丰富大学生活,从大一就养成良好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态度,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明确未来目标。最后,他鼓励大家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实现自我价值,勇于突破舒适区。

此次分享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增强了学习兴趣,为我院学子学得更有计划性、更有成效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软件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下一条:校友导航——软件学院举办成功者之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