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5·25”心理活动月总结暨心理委员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5-26 17:07    作者:    点击:

2018525日,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心理工作队伍建设,及时总结心理工作经验,软件学院在4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了“5·25”心理活动月总结暨心理委员工作经验交流会,分团委赵婧老师与全体心理委员及宿舍心理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赵老师总结了学院“5·25”心理活动月的工作情况,并针对日常工作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随后由各班心理委员代表对于工作与生活中比较好的经验进行分享交流。大家积极发表工作感想,交谈工作经验,关于如何处理班级宿舍矛盾,如何开展心理活动,如何有效识别心理危机,采取正确及时的干预措施等一系列工作经验与方法进行了沟通学习。最后,赵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心理工作者要不忘初心,互助成长,充分发挥心理工作者的作用,切实履行职责,不断加强心理知识学习,努力提高工作能力,进而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

上一条:“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评”活动

下一条:“5·25”心理微视频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