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评”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7 16:17    作者:    点击:

2018525日,软件学院在4号楼201教室开展了“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评”活动,此次活动由分团委赵婧老师主持,大一、大二全体心理委员、宿舍心理信息员到场参加。

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是由美国职业指导专家霍兰德依据大量的职业咨询经验及其职业类型理论编制的测评工具,根据兴趣差异,将人格分为研究型、艺术型、社会型、传统型和现实型六个维度,在设计上结合当代大学生的实际情况,为测评者进行专业选择和职业选择时,提供客观的参考依据。通过本次测试,促使学生深层次的了解自身个体特点和职业特点之间的匹配关系,进而明确前进方向,树立奋斗目标。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竞赛

下一条:“5·25”心理活动月总结暨心理委员工作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