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放飞心情,留住微笑”团体心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0 16:16    作者:    点击:

201858日,为宣传“世界微笑日”知识,促进学生交流沟通,进一步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与生活氛围,软件学院组织学生们在大操场开展了“放飞心情,留住微笑”团体心理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负责人的组织下相互认识与交流,建立了良好的团体关系,友善的团体气氛。随后,负责人带领大家在纸上写下各自的心情,并折成纸飞机一同放飞,让心里的烦恼随风而去,将最美的微笑互相传递。活动中,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烦恼,感知自我调节方法,切身体会到释放心情的快乐,与微笑沟通的魅力。

此次活动,通过“放飞心情”使同学们忘记烦恼,缓解压力;通过感悟“微笑”培养同学们积极乐观的心态,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同时在同学间传递真善美,增进学院和谐。

 

上一条:“参观心理中心,走进心理咨询”活动

下一条:心理月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