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时间:2019-07-04 11:09    作者:    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校第十六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号召,软件学院于525日在崇信楼203教室举办了感悟幸福,用成就梦想心理情景剧大赛,本次活动特邀我校心理健康指导教育中心董贝贝老师、动物科技学院卫蓓蓓老师和学院辅导员常娜老师到场指导,学院大一150余名学生到场观看。

本次比赛剧本均选自学生身边的故事,围绕宿舍友谊、恋爱心理、心灵成长等主题,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串联成舞台上的一幕幕场景,演绎了学生成长过程中的心理困惑和苦恼,同学们用默契的配合和用心的表演为在场同学献上了一场触动内心的视觉盛宴。

经过评委的慎重评选,软件1713班表演的《幸福在身边》最终摘得桂冠,软件18081810班荣获二等奖,软件18051814班荣获三等奖。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是软件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月的特色活动之一,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是通过对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艺术呈现来引发学生的共鸣与思考,有助于帮助学生形成阳光、积极的人生态度,提升心理健康水平。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月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