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三届“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5-13 10:15    作者:    点击:

 

512日,文理学院、软件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5号教学楼103教室举行。两个学院团干、辅导员及参训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文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刘冬介绍了此次“青马工程”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要求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中的讲话精神,牢记党对共青团员的期许和要求,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增强能力素质,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贡献,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者。

刘冬针对如何学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真阅读马列经典原著,养成读书阅读的习惯;二是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学习,注重政治理论课程的课堂学习;二是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做到认识和实践相统一,知行合一,在实践过程中加深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理解和认识。最终,他围绕“青马工程”中大学生骨干五种应具备能力的主题与学院进行了讲解,要求大家具备策划能力、写作能力、吃苦能力、创新能力、执行能力。

(文理院 王宁)

IMG_8712

 

 

 

上一条:我院举行防火、防震紧急疏散逃生演练

下一条:我院举办“交流沟通”心理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