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3 17:09    作者:    点击:

       6月27日15时,软件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实验大楼志远堂隆重举行。软件学院党政领导、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教师代表及2019届本科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红军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学位授予仪式拉开帷幕。

       学院副院长成丽君宣读了学士学位授予决定,软件工程专业442名同学获得工学学士学位,数字媒体艺术专业135名学生获得艺术学学士学位。

       优秀毕业生、国际班学生赵音舒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回忆了入学时的懵懂与羞涩,感谢了学院教师的教育和培养、同学的陪伴和支持,表达了对学校的不舍与热爱,并为学校和老师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秦刚向全体毕业生致辞。他在对毕业生表示祝贺的同时,也表达了对他们的谢意,感谢他们的勤勉和付出,让软件学院更富实力。他向各位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砥砺前行,提升自我,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带着软件学院所赋予的智慧和品性、理想和坚守,继续做一名奋斗者、担当者、实干者;二是不负韶华,勇于担当,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做一名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奋发有为的担当者;三是心怀梦想,自信阳光,即使前路坎坷,也要永怀梦想与阳光,自信满满迎接新挑战。他希望各位同学扎扎实实从点滴小事做起,做一个严谨务实能成事、可信赖、堪大用的人。

       学院院长李富忠为577名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拨穗正冠。毕业生们身着学位服、头戴学士帽,依次走上主席台接受拨流苏正冠及学位授予,并与院长合影留念。在场的全体师生用热烈的掌声送去祝福,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与全体毕业生一同前往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首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设计汇报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