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返校硕士研究生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0 09:20    作者:    点击:

418日下午,我院召开返校硕士研究生视频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红军、副院长张丽、分团委书记程煜、研究生教学秘书李嘉瑶、研究生辅导员白洁出席视频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姜红军主持。

首先姜红军老师对同学们安全返校表示诚挚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肯定了大家在疫情期间自觉遵守规定、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并就《关于加强返校研究生学习生活管理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强调研究生到校后要坚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时通风消毒;加强与导师的沟通,遇到问题及时向导师、辅导员反映;合理安排毕业事项。随后张丽老师提醒返校研究生要坚决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好个人防护;关注气温变化情况,及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按照导师的要求,集中精力完成毕业论文。程煜老师指出,同学们要减少聚集,不要在公寓楼内串门;严格执行区块管理要求;服从学校封闭管理要求,严禁擅自离校。李嘉瑶老师对毕业论文修改进行了强调,既要做好论文实验和数据的完善,更要及时根据外审意见进行论文修改,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最后白洁老师叮嘱返校毕业生们要坚持每天晨午两次如实上报体温;按照学校安排,错峰就餐,服从管理人员指令;养成良好作息习惯,适应校园学习生活的节奏、按时就寝、合理膳食、适度运动;珍惜在校时光,争取顺利毕业。

说明: C:\Users\FYR\Desktop\网站整理新闻\研究生视频会议新闻2.jpg

参加会议的毕业年级返校研究生也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返校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阶段,要充分利用好毕业前的在校时光,为步入社会做好准备。

 

上一条:我院任道晶同学被选为山西省最美志愿者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0春季消防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