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把握新发展,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软件学院开展“在实践中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10:42    作者:    点击:

11月12日,软件学院党委紧密围绕“把握新发展,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方针,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赴山西智创城2号,开展“在实践中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指出,要大力加强科技创新,在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上不断取得突破。作为创新生态的重要载体,山西智创城是我省重点打造的省级双创中心。2019年11月,智创城2号在我省转型综改示范区正式投运。

说明: C:\Users\FY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c00bd086fb53884a04c51dc11c54b4.jpg

此次主题党日,重点参观学习了我省如何推进孵化创新、成果转化,深入了解我省双创驱动配套政策。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副院长)赵水民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赵水民副校长(副院长)向学院师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坚持政治建设,把准政治方向、坚持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本,把全院党员、干部、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发展战略上来;第二,要坚持思想建设,坚持院校特色,以“强农兴农”为指引推动学院发展,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方针政策上来;第三,要坚持组织建设,发挥学院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全体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标杆作用,把激发学院师生的创新意识、创新动力统一到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决策部署上来。

说明: D:\2020\上网内容\20201112主题党日活动\2020.11.12 智创城 陈昊\IMG_9959.JPG

数字经济、科技创新,是入驻智创城2号的前提条件,这些都与软件学院专业密切相关。学院师生在此次党日活动中,近距离接触了最前沿的数字科技技术,了解了我省人才、技术引进政策,切实体会到了当前我省在双创发展领域的政策利好,强化了专业学习信心和动力。学院党委书记秦刚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软件学院根据校党委部署,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一系列的学习、实践主题活动。此次在智创城的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同向同行,通过深入经济社会发展前沿,深入行业高地,深入生产一线,进一步帮助大家更好地领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制定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明确了未来工作的发展方向。

说明: D:\2020\上网内容\20201112主题党日活动\2020.11.12 智创城 陈昊\IMG_9938.JPG

说明: D:\2020\上网内容\20201112主题党日活动\2020.11.12 智创城 陈昊\IMG_9940.JPG

说明: C:\Users\FY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caa065a741c6d82ed36b25e8d74f9d.jpg

上一条:字节跳动编织智慧生活,数字艺术擘画绚烂人生——软件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下一条:我院在实训基地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