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实训基地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10:52    作者:    点击:

115日至10日,软件学院在永川、昆山、青岛实训基地分别组织召开了8场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海波、就业辅导员张书华分别做了专题报告,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就业辅导员张书华从人身安全、遵纪守法、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签订就业协议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鼓励毕业生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希望毕业生对用人单位提供的信息认真了解,保障自身合法权益,并祝所有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会后为全体毕业生发放了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

说明: IMG_20201105_175113  说明: faf3092dcad56ea08f72e7142f55715 

永川基地报告会

说明: 靳书记 (2)  说明: 张老师 (2)  说明: 2191fd7a969b1e46e4dc431346cba4e  说明: eadb059dee5c49e57dec0d05e284059

昆山基地报告会

说明: eedba48ce28fde2aedd5268bee8ff93  说明: 77de0ecf874ef3afb2d6a1c3a8e40b5

青岛基地报告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海波从国际局势、学校合署改革进展、学生安全、就业形势、毕业去向等方面为学生们上了一场精彩的形势政策课,引导广大学生正确认识国际形势变化,向大家报告学校的重大发展,帮助大家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指导广大毕业生正确认识升学和就业,并在此基础上理性就业,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到国家战略发展需要的地方就业创业,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的聪明才智。最后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各种毕业去向的区别,鼓励大家早就业、就好业。

 

 

 

 

 

上一条:把握新发展,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软件学院开展“在实践中践行十九届五中全...

下一条:我院在青岛实训基地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