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院在青岛实训基地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10:49    作者:    点击:

1110日,软件学院组织青岛实训基地的毕业生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海波、就业辅导员张书华出席,2021届青岛实训基地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靳书记向全体党员强调党的纪律,不管在学校还是基地,都要遵守党的纪律,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清楚党员不是荣誉,而是一种责任,在毕业生中要起好带头表率作用。各位党员同志要统一思想,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同时不随大流,不人云亦云,对新闻、时事有自己的判断见解,要关注国内外新闻,但不在社交网络上发表不当评论。随后靳书记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希望党员同志们配合基地老师工作,积极就业,要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将汗水洒在祖国的大地上。

最后靳书记询问了每位党员同志在基地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所思所想、所忧所喜,并逐一给出了学习、就业、生活方面的建议和指导。

说明: dc261e1ed3e8857c218d6eedd314160

 

 

上一条:我院在实训基地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下一条:感受使命的力量,要到开始的地方——软件学院昆山实训基地学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