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百年华诞|软件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08:53    作者:常娜 温泽伟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软件学院正式启动庆祝建党百年“学党史、思党恩、践行动、悟思想”系列活动,面向全院师生征集彩雕、剪纸、书法、绘画、照片、视频等类别作品,引导师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说明: D:\农大\常娜微信\WeChat Files\wxid_wdt497d6k76t21\FileStorage\Temp\5f7bd6d4e275cccdfff4fc0354f33a60.jpg

3月27日,作为此次系列活动之一的“党史教育之千名青年党建创意彩雕活动”率先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参与,并在4号教学楼406教室设置指导观摩现场,邀请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讲解彩泥雕刻的方法和技巧,现场指导师生进行创作。

说明: C:\Users\FY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e70307408044eda6f53336e97fdfd9.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海波出席观摩现场,对本次活动的作品内容提出要求,鼓励大家发挥想像力,大胆创作。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学党史、思党恩、践行动、悟思想”系列活动中,将理论学习成果融入精彩手工雕刻,让党的光辉历史在双手中熠熠生辉,共同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说明: C:\Users\FY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b97c6830d4cb788e329bd43b6188de.jpg

上一条:软件学院开展安全检查,确保春季防火安全

下一条:“羽”你同行,强身健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