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暨课程思政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1-04-16 17:09    作者:    点击:

4月16日,软件学院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暨课程思政成果展在校工会活动室开展。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学生工作部部长原广华、校团委书记朱江、教务部副部长王纪平、院党委书记秦刚、院党委副书记靳海波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党委书记秦刚主持,软件学院全体辅导员、部分作品作者及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校党委副书记张强致开幕词,并对软件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是要凝聚发展合力,把合署改革向纵深推进;三是要坚持政治本色,抓住机遇做出新成绩。

说明: D:\2021\学院工作\网站更新\新闻板块\20210416关于百年纪念的新闻\新闻照片\IMG_3724.JPG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嘉宾及学生代表一同参观了展出。

3月份以来,学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了创意彩雕、创意剪纸、素描创作、漫画创作、书法交流、图片收集、海报设计、视频制作、H5页面设计、学党史谈体会等10项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本次成果展以“学党史、思党恩、践行动、悟思想”为主题,从10项活动的2000余件作品中分别精心挑选了1000件作品,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课程思政成果进行展出,从多方面、多视角、多维度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百年历程和辉煌成就,向广大师生展示软件学院在党的领导下蓬勃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

说明: D:\2021\学院工作\网站更新\新闻板块\20210416关于百年纪念的新闻\新闻照片\IMG_3763.JPG

本次展览还将组织学院全体师生进行参观学习,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说明: D:\2021\学院工作\网站更新\新闻板块\20210416关于百年纪念的新闻\新闻照片\IMG_3775.JPG

说明: D:\2021\学院工作\网站更新\新闻板块\20210416关于百年纪念的新闻\新闻照片\IMG_3786.JPG

说明: D:\2021\学院工作\网站更新\新闻板块\20210416关于百年纪念的新闻\新闻照片\IMG_3804.JPG

说明: D:\2021\学院工作\网站更新\新闻板块\20210416关于百年纪念的新闻\新闻照片\IMG_3806.JPG

说明: D:\2021\学院工作\网站更新\新闻板块\20210416关于百年纪念的新闻\新闻照片\IMG_3813.JPG

上一条: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参观党史学习教育暨课程思政成果展

下一条:软件学院开展安全检查,确保春季防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