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2021年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11:3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做好暑期放假前的安全工作安排,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的假期氛围,7月9日上午,软件学院组织开展了安全工作拉网式大检查。

学院副院长宋国柱组织学院党政办公室、团委、教务科研办公室、系主任及实验中心相关人员,重点就办公区域、实验室机房、教师备课室、档案存放室等处的消防设施、电器设施、防盗设施进行了排查,认真听取了学院团委关于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假期值班制度的落实情况,并就加强各场所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副院长宋国柱强调,安全是一切的前提,定期的、深入的安全检查,目的是推进学院日常安全工作扎扎实实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全体师生的根本利益。安全无小事,越是休息的时候越要警醒,每一个人都要认真做好假期值班,让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的假期。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