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软件学院开展法制讲座暨反电信网络诈骗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09-21 08:07    作者:邢禹森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法治意识,接受法制教育,自觉遵纪守法,9月20日软件学院于勤学楼行远堂举办法制讲座暨反电信诈骗大讲堂,由晋中市公安局太谷分局法制大队教导员张新星警官主讲。2021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张新星警官引用大量鲜活事例进行剖析,深入浅出,以案释法,以法论事,阐述了当代大学生因缺乏法制观念而造成的严重后果。随后针对对校园内常见的校园欺凌、网络诈骗、校园贷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醒全体新生做好防范措施,保护好个人安全。

说明: D:\山西农大\院网 新闻及照片\学院网站\团学动态\0923\新生入学教育 法制讲座暨反电信诈骗大讲堂\新生入学教育 法制讲座暨反电信诈骗大讲堂\IMG_0134.JPG

此次讲座有效提高了学生明辨是非的能力和防范电信诈骗的法制观念。

说明: D:\山西农大\院网 新闻及照片\学院网站\团学动态\0923\新生入学教育 法制讲座暨反电信诈骗大讲堂\新生入学教育 法制讲座暨反电信诈骗大讲堂\IMG_0158.JPG

上一条:新生入学教育|软件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情满中秋|软件学院举行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