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软件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21 08:31    作者:    点击:

为帮助2021级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对自己的大学生涯认真规划,9月20日,软件学院在勤学楼行远堂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学院2019级、2020级七位优秀学生代表进行经验分享。软件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常娜和2021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说明: D:\山西农大\院网 新闻及照片\学院网站\团学动态\0923\新生入学教育 学习经验交流会\新生入学教育 学习经验交流会\IMG_0306.JPG

会上,史嘉瑶、高嘉伟、杨杰、张容康、侯旭强、秦浩然、周卓雅七位学生代表以自身实际情况为例,运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对自己参加的各项活动比赛经历进行了分享,并将升入大学以来的收获和成长一同传达给同学们,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要以学习为主要任务,积极参加各类有意义的竞赛实践活动。在集中答疑环节中,他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尽己所能帮助同学们解答疑惑,并鼓励同学们敢想敢做,积极尝试,让自己度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

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常娜为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做出总结。她强调,每位学生应认真汲取学习经验,对大学生涯进行细致的思考和规划,提升专业素养,展现出软件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说明: D:\山西农大\院网 新闻及照片\学院网站\团学动态\0923\新生入学教育 学习经验交流会\新生入学教育 学习经验交流会\IMG_0492.JPG

上一条:新生入学教育|软件学院举办专业认知教育与专业介绍会

下一条:新生入学教育|软件学院开展法制讲座暨反电信网络诈骗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