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廉政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1-11-11 15:10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树立党纪法规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21年11月10日,软件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崇学楼一层会议室集体观看廉政教育参考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引导教育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明廉洁纪律。

说明: C:\Users\Doc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41df870cad2e19e5f00d677ff13bce.jpg

视频以“寻访红色印记,讲述清廉故事”为主题,深入挖掘百年党史中红色人物、红色地标、红色家风背后的清廉基因,通过访问李大钊故居、谢觉哉纪念馆、长辛店工人运动旧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等地,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廉洁自律、树立勤廉家风,以及发生在这一处处红色遗迹上的感人清廉故事。

说明: C:\Users\Doc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fa4a34f6d940a2d795d123f171e1e1.jpg

观看视频结束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定政治立场,练就过硬能力,改进工作作风,立足岗位,更好地为学院教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教职工击鼓颠球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