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30 08:5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校园安全工作,按照山西农业大学国庆节放假通知要求,软件学院于9月29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副院长宋国柱、学院党政办公室负责人、教务科研办公室负责人、规划合作科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

此次校园安全检查重点针对学院所属的办公室、实验室、教师备课室进行了卫生防疫、防火防盗、用电安全等检查,要求各区域保持基本卫生整洁,针对谷园教师备课室417反映的电源无故跳闸问题,及时登记,向学校后勤保卫部上报联系维修;针对办公场所存在的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问题,及时整改,向学校建议设置固定充电位置,方便师生的同时减少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为保障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的假期做好准备。

上一条:软件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廉政教育片

下一条:软件学院师生共度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