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院永川实训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9 16:00    作者:    点击: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学生爱国教育,激励学生坚定的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主旋律,激发奋进动力,提高学生的民族意识,引导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永川实训基地于1012日组织软件工程(大数据方向)学生召开以喜迎二十大 迈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围绕主题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成长经历,以新颖的形式、充实的内容、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克服千难万险,历经百年伟大奋斗历程,取得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

当前,在全国疫情冲击下,百年变局加速演进,恰逢召开党的二十大重要时刻,广大青年积极奋进,团结前行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青年学生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以青春之我奋进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乘风华正茂之东风砥砺勇毅前行之初心。通过学习,学生们了解到青年兴则事业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社会上最富有朝气、最富有创造性、最富有生命力的群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面向未来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

 通过这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同学们重温了历史,受到了爱国主义的全身心洗礼。无所谓逝去的青春,只有历久弥坚的信仰,当代青年要坚定信仰,做一个有理想的人;学会学习,做一个有内涵的人;勤于实践,做一个有故事的人;敢于斗争,做一个有血性的人。青春万岁,强国有我;时光不老,奋斗不止,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条:我院张灏琨同学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下一条:聚焦二十大|软件学院师生收看直播并展开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