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08:26    作者:    点击:

为保障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有序推进大会筹备工作,3月30日下午,软件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工作人员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靳海波主持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和会务工作人员到场参加培训会。

说明: IMG_4873

会上,靳海波对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各项议程进行了详细梳理,对各工作人员工作内容和职责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即将召开的党员代表大会是全院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规定和要求把相关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动员工作,广泛做好宣传工作,切实把本次党员代表大会开成一次凝聚人心、积聚力量、团结一致、激发前进力量的大会,推动学院发展进入新阶段新征程。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软件学院学工队伍赴南阳理工学院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