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04 09:17    作者:    点击:

4月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党员代表大会于勤学楼316会议室胜利召开,107名党员代表参会,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第三督导组组长申献忠及督导组成员薛轶娟、吉意斌到会指导。

说明: a36a783d078d7c462a76a8f931d8d13

说明: 79d646332edcfb7f7a1935c1f514763

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第三督导组组长申献忠代表校党委及督导组向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软件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党政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校党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积极强化顶层设计,全面推进改革创新;以创新实践为驱动,实施信息化党建管理、过程化教学管理、矩阵式学生管理,不断夯实办学基础;围绕培养国际化、复合型、实用型、创新型软件人才目标,优化学科方向与布局,深化教学改革与内涵建设,强化思维训练与动手能力,学院的综合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谱写了软件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的崭新篇章。他希望全体党员代表认真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发挥主人翁意识,用好民主权利,切实把会议开成一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开成一次民主和谐、风清气正、务实创新的大会,祝愿即将产生的新一届软件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工作中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说明: IMG_1436

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第三督导组组长申献忠同志讲话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秦刚同志代表上一届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作的题为《着力夯实党建基础,奋发守正求真创新》的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靳海波同志代表上一届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作的学院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秦刚、李富忠、靳海波、宋国柱、成丽君、张小娟、张吴平、樊雅茹、尹莎莎9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

说明: f10cde15ad2710acfd389a2fb750a31

秦刚同志作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结构严谨、主题明确、措施有力,对软件学院党委自2017年至2022年五年来工作的总结和回顾客观全面、实事求是。五年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形势,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校党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围绕一流学院和一流学科发展目标,进一步优化学科方向和布局,培养更多国际化、复合型、实用型的创新型软件人才,为学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说明: 96c6a2d3c1496ce5ee774032fa037a9说明: ff94363356a6ec5becc812613353a86

党员代表认真审议党委工作报告

大会指出,过去五年是软件学院发展不平凡的五年,五年的奋斗和耕耘,为“十四五”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展望未来,软件学院发展迎来良好的机遇,我们要更加坚定清醒、奋发有为,推动转型提升、跨越发展。“十四五”期间,必须把握发展方向,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软件学院的生动实践;必须拉高发展标杆,加快高水平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必须盯牢发展蓝图,全面推进国际化、复合型、实用型的创新型软件人才培养;必须强化发展保障,提高党领导教育发展的能力。2023年,软件学院要以新的作为开创新的局面。

说明: IMG_1348说明: 2362c942e53e203beae68eb9457ea97

说明: 9c3b94146e46c5acfdd6211e8e5d34d说明: IMG_1475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

大会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为软件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严把开关,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锤炼队伍,推动党员干部能学能干;要下沉重心,整体提升基层党建;要抓早抓小,驰而不息正风肃纪;要保持韧劲,锲而不舍反腐倡廉。

说明: 717fe22a34128ef270a63b89375b549

全体党员代表合影

大会号召,软件学院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高举旗帜、勇担使命、锐意进取,拧成一股绳,形成凝聚力,打出组合拳,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早日实现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工作人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