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5 21:43    作者:    点击:

4月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勤学楼314会议室召开,秦刚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根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秦刚同志当选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书记,李富忠同志、靳海波同志当选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副书记。会议讨论确定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分工。

秦刚同志代表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希望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履职尽责、勇开新局,严于律己、廉洁干事,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向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大步迈进!

上一条:软件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运动会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