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科学管理身高科普讲座

发布时间:2024-01-06 09:06    作者:    点击:

   2024年1月5日上午十点,软件学院、软件分工会和软件妇联邀请晋中二院的主任医师李华青给教职工做了《科学管理身高---少年儿童健康发育》的科普讲座。李主任从“国内外医学界对儿童身高的关注度日益提高”、“国家对儿童生长发育疾病防治有明确要求”、“家长对儿童期望身高现状”、“中小学生生长发育现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享。



讲座结束,李华青主任与老师们进行了充分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李华青,女,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晋中市第二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山西省百千万骨干精英人才,晋中市科普专家,擅长矮小症,性早熟,青春期大骨龄疾病,糖尿病,甲状腺疾病,垂体肾上腺疾病,肥胖症,骨质疏松症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上一条:软件学院组织“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第十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