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4 09:57    作者:    点击:

2月23日下午,软件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刚主持,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Anda\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iqhg8puchaxb12\FileStorage\Temp\f053d03c804e0f7a61f7738811aa0a4.jpg

会上,院党委书记秦刚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就新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全面做好开学准备,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特别是第一周教学准备、学生报到等,确保开学秩序井然。

说明: C:\Users\Anda\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iqhg8puchaxb12\FileStorage\Temp\eef7cecb0eec03427334b81bfc1aa6a.png

院长李富忠就软件学院未来发展方向提出规划,重点围绕教学改革、教学评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他强调,新学期要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鼓励教师提升学历攻读博士学位,提升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关注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副院长成丽君传达具体教学工作安排,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做好迎接开学教学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尤其要上好开学第一课,在课堂教学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和科研能力。二是深刻认识迎评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及时间的紧迫性,对标各项评估指标,责任到人,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各阶段的准备工作。

最后,学院领导号召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会议为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鼓舞了士气。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软件学院将在新学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喜报!立凌云志,育栋梁材——软件学子2023推免研究生捷报频传

下一条:英国边山大学 刘永怀教授莅临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