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前往临晋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 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5 10:36    作者:    点击:


315日,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秦刚、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靳岷、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鹏、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海波、软件学院规划合作科科长邓林强一行前往临晋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临猗县教育局副局长毋京朝,临晋中学校长张学锋,副校长姬正刚,政教处、德育处负责人以及高三年级班主任等参加此次仪式。



临晋中学校长张学锋对秦刚一行到访临晋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临晋中学的办学历史及概况。临猗县教育局副局长毋京朝代表县教育局对学校一行到访临猗表示衷心欢迎,对临晋中学百年传承的临晋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山西农业大学授予临晋中学优质生源基地表示祝贺。



秦刚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及软件学院的办学历史与招生现状,并邀请临晋中学到山西农业大学开展研学等交流活动,希望通过互动交流,切实发挥优质生源基地作用,加强高等教育与中学教育的有效衔接,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共同推动教育教学的不断进步。



秦刚与张学锋分别代表山西农业大学与临晋中学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秦刚代表山西农业大学向临晋中学颁发了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会议结束后,秦刚一行还参观了临晋中学校园,与部分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互动,深入了解了临晋中学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以及学生成长情况,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软件学院前往夏县果蔬产业园实地调研指导

下一条:软件学院成功举办“花开春天,味蕾绽放”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