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前往夏县果蔬产业园实地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4-03-15 10:40    作者:    点击:


315日,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秦刚,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靳岷,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鹏,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海波、规划合作科科长邓林强一行到软件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夏县易侬移动果蔬产业园进行调研指导,夏县副县长臧孟义、南大里乡党委书记秦晨林出席活动。


秦刚一行对易侬移动果蔬产业园进行了深入考察,详细了解了园区的日常运营管理、科技创新应用及产品销售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易侬移动果蔬产业园负责人、我院研究生马浩然同学向秦刚一行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建设背景、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对进一步完善园区的运行机制、提升产品品质等方面的发展规划做了说明。马浩然表示,易侬移动果蔬产业园致力于推动现代农业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同时也将积极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和市场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便捷的农产品,为更多高校学生创新创业做表率、蹚新路。


  院党委书记秦刚表示,今后学院将会继续加大对易侬移动果蔬产业园基地的支持力度,争取学校及地方进一步关心关注基地发展运行,为学生创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校地合作共同努力。



上一条:软件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运动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前往临晋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 签约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