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3-16 10:41    作者:    点击:


运动风华映朝霞,砥砺前行展英华。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展现学生体育风采,316日,软件学院于校体育中心举办了主题为“年轻健儿显身手 时代骄子展风采”的第七届体育运动会。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连旺、靳海波和全体团干辅导员出席本届运动会。





阳光恣意,微风和煦。赛场上,运动员各个兴致高昂,他们的身影在阳光下奔跑,每一次冲刺,每一次跳跃,都在向世界昭示青春的力量和激情的速度。铅球在空中划出道道优美的弧线,砸出的每一个沙坑代表着运动员的希冀;短跑选手们在枪声骤响的那一刻宛若离弦的利箭,冲向终点的红线;接力跑赛场上,运动员间配合默契,亮点纷呈;跳高运动员则身轻如燕,跨越数字高度,尽显青年风范。青春洋溢的他们将活力倾注于这份时光,而这段光阴也将会随着微风,深刻记录在每个人的心中。



所有项目结束后,李连旺、靳海波、白洁、李文鑫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学生之间的团结协作和拼搏精神,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和优秀的竞技风貌,为学院的体育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条:软件学院2024年本科教学检查反馈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前往夏县果蔬产业园实地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