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及新质生产力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8 09:43    作者:    点击:

3月27日上午,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学楼一层小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院党委书记秦刚主持会议。

会上,秦书记传达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基本内涵、新质生产力的主要特征、发展新质生产力等内容。

秦书记强调,高校作为人才第一资源、科技第一生产力、创新第一动力的重要结合点,在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中不可或缺、大有可为,发挥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一要务必牢牢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二要牢牢把握新质生产力的基本特征和深刻内涵,为我们把握时代机遇,抢占发展制高点、培育竞争新优势、积蓄发展新动能提供了科学指引。三要牢牢把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发展要求,结合学校、学院重点工作,在培育壮大新质生产力中抢抓机遇,加强谋划,做好部署,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软件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下一条:软件学院课程达成度分析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