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3-04-04 09:2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进行,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4月2日,软件学院在勤学楼316教室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2019级辅导员李文鑫、张潇环、白洁出席会议,部分学生干部和党员现场参会,其余学生线上参会。

会上,李文鑫针对同学们在就业、工作、考研等方面的疑问进行了细致的答疑,倡导广大同学合理定位,明确自身的发展方向,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在求职的路上勇敢迈出脚步。张潇环鼓励同学们主动培养各方面的素质能力,相信长期效应,树立多维度的竞争意识和多元的自我实现精神,提高自身的就业竞争力。

做好就业规划,开创美好未来 。此次就业指导会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道路有更清楚的认知,利于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发展方向。相信软件学子定能为将来的就业求职做好规划,在探索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坚持中践行自己的人生理想。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大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院领导率队走访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