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04 09:20    作者:    点击:

为鼓励软件学子拓宽国际视野,把握国际学习交流机会,4月2日中午,软件学院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大会,毕业年级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干部在勤学楼316会议室参会,其余毕业生线上参会。本次会议由院长李富忠主讲。

会上,李富忠为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国际交流项目以及相应的政策支持,从多角度引导同学们思考出国留学的目的,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国际交流项目,主动开阔视野,体验多元文化,锻炼独立思考能力,增强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国际理解力。他表示,出国留学可以为学生带来优质的学习平台、工作资源和福利待遇,国际交流项目是一次高性价比的留学机会,希望同学们可以考虑不同的发展道路,实现跨文化交流,感受多元文化。期间,李富忠对毕业生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回答。

本次就业再动员大会旨在帮助毕业生精准研判外部形势与个人状态,减少对未来的迷茫与困惑,有助于提醒同学们早做准备,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同时学院将持续致力帮助同学们明晰方向,做好规划,把握好发展的黄金期,全方位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上一条:软件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