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12 11:21    作者:    点击:

4月11日,学院针对2019级就业工作再次召开推进会议,就业辅导员张书华与2019级辅导员李文鑫、白洁、张铭就下一步的就业工作进行详细探讨。

张书华传达学工部就业会议精神,确定下一步的工作重点。首先要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对困难毕业生进行精准帮扶,为毕业生提供合适的工作岗位。其次要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方式,积极走访用人单位,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帮助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最后要完善电子就业台账,做到一本台账底清数明,实时掌握学生就业进展,为更好地服务学生需求、调整工作重点提供精准的数据支撑。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了就业工作思想,明确了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压实了各方就业工作责任,为就业率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软件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大会